老墨咖啡馆

AB站优酷小透明up主 沉迷摸鱼
偶尔写文,主攻黑童话/解谜推理/剧情RPG/沙雕游戏
有时会作游戏安利

神崎X新村洸同人-你知道得太多了2.0 傲娇黑客口是心非

你知道的太多了2.0

传送门:
冤家路窄仇人见面在线眼红
喝咖啡小插曲1.5
你知道得太多了2.0

本期看点:洸君身体力行演示口嫌体正直★
写虐写得高兴一不小心写多了心疼神崎★

B站的晚点发,在剪笼庭的知更鸟黑童话游戏实况,不方便频繁发动态。不过也会在这周出,喜欢的小伙伴可以支持一下~

请食用。

※※※

“我要死了。”
.
“?!!”

惊闻此言,新村洸不由一怔。

虽说已经经历了生死游戏,也数次险象环生,但死亡对他来说还是太过突兀、沉重。

特别是一直高高在上,像猫戏耍老鼠一样捉弄他们的搜查官,突然坦然直言这样的事实,任谁都会转不过弯来。

对神崎的怀疑被鲜血染红的警服和他额头不断渗出的汗珠打消。如果说这是伪装接近自己,然后乘其不备逮捕的伎俩,那就太小题大做了。
他不该是用这种滑稽荒诞手段的人。

.
黑客大爷微微皱眉,随后看向神崎。

“你这是活该。
这就是你们肆意对待无辜者、扭曲事实、玩弄世人的报应。”

“诶——?好过分,洸君。” 神崎顶着惨白的脸和他抬杠,“我也只是奉命行事哦?之前说过我并不想这么做的吧。”

“完全没看出来。”
冷嘲热讽,嗤之以鼻。

“那么看守你和小雪成的警察,你也听他们说过「只是奉命行事」吧?”

话虽如此。

新村洸沉下脸,冷冷地道“不要再狡辩了,神崎宗四郎。你知道我们不可能带上你的——不过,如果你有什么遗言要交代,我倒是可以听听看。”

.
“哈……”

不行吗?

事到如今,也没什么好抱怨的。

神崎竭力压抑着手臂传来的钻心刺痛,把撕心裂肺的惨叫强行咽回肚子里,屏气许久才吐出一句完整话语。

“…不是作为警部,而是作为一个男人…”

“…我向你道歉,新村洸…”

“对我之前的…不,还有小椿,我的部、咳咳……部下们的所作所为…哈……”

“对…不起啦……”

.
他咳喘中笑起来,但却笑得快活,笑得轻松。

这次神崎就是神崎,没有阴谋,没有命令,也没有欺骗和捉弄…

仅仅只有神崎宗四郎而已。

.

▶▶洸▷▷哥▶▶冷▷▷酷▶▶无▷▷情▶▶

浓浓的夜色被几束鲜亮的光穿透,像待人表演的舞台,时候一到便被精心点缀,开演好戏。

大批的警车呜呜地呼啸而过,朝某个地点涌去。

“快点……”
有人开始急了。

鸣响的声音接近,夜色也被染成不间断变换的红色和蓝色,闪得人眼花。

“快——” “砰!”

门被猛地推开。

“来了!”
.

一名警官疾步走入室内,身后跟着个白大褂的年轻人,后者手里提着个大大的白色医药箱,像是装了不少东西。

他打量着废弃大楼——从米森家借来关押霜月雪成的临时监狱——只是明明收到了求援信息,怎么看不见人?

突然。

“咔嚓。”
枪上膛的声音。

冷峻的黑客站在两人身后,端着枪偏头示意,
“把手里的武器都扔掉。”

.
“?!”

警官一惊,但见新村洸的枪口对准医生,食指已经搭在了扳机上。另一边有几个戴着面具的人四散开来包围了他们。

新村洸什么时候有这么多同伙了??不…不对,他为什么会在这里?不是早就逃走了吗??

难道…所有的一切都是圈套?

实在找不到可趁之机,他只好乖乖照新村洸的话去做,扔掉了手里的枪。

“唔!”枪刚落地,后颈立刻遭到一记重击,这位酱油警官就这么不省人事过去,并且在后文也就此退场。

.
▶▶心▷▷疼▶▶警▷▷官▶▶一▷▷秒▶▶

“好了,现在…我需要你治疗一个人。”
懵比逃犯→奋起反抗→持枪暴徒对医生说道。
.

医生倒是很淡定,一直冷静地看着事态变化。直到此刻被搭话居然也不慌,蹲下身拎起地上的医药箱——刚才他也把手里的东西放在了地上——跟着新村洸进入走廊一侧的房间。

留在外面放风的两人摘下面具,正是雪成和凛佳。

大片呜呜作响的声音已经远离,正朝着他们抛出诱饵的地方赶去。

多亏新村想出这么一个计划,雪成才得以脱身。
所谓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不管是如今被接管了的特别搜查署还是那个奇怪的行动小队,都不会想到他们竟敢又双双叒叕折回来。

「霜月雪成突然暴起伤人,夺了我的枪打伤我后逃跑了。」

被神崎(假装无恙其实痛得半死)、新村洸(心情不知为何很糟糕)、人民记者小野寺凛佳(接受人民的愤怒吧!)以及刚摆脱束缚的霜月雪成(雪怂什么脾气都没有)团团包围,枪顶在脑袋上的看守警官,也什么脾气都没(敢)有地向总部报告着。
「但我假装昏迷偷听到他们说要去山什么的县……我受了枪伤,不便移动,请求支援!」

假人,披上雪成的衣服,塞进从门外路过驻留的载货卡车里。

一切顺利得过分。(我踏马想这个情节已经掉头发了就让他们顺利一下吧)
.

虽说暂时安全,但赶去抓捕“雪成”的警察发现被耍肯定会马上掉头,还得提防那个特别小队,逃亡组的时间并不充裕。
再者,联系不上来支援看的警察与医生也会缩短逃亡组的时间。
.

不过这个医生…

“我明白了,取出子弹花不了多少时间。联络的话就由我来和搜查署说吧——不过我是`被胁迫`的哦?这点可以确认吧?”

…这医生是不是有什么毛病?怎么这么上道?

新村洸开始担心他会给神崎的手术动手脚——呸呸,谁担心那个阴险的家伙了。
.

“呀…毕竟我是一个医生啊,当然先考虑患者的生命安全。”
青年医者说着熟练地戴上手套,拿出手术刀和镊子在干净的白布上放好,转向他的病人:“会有点痛呢,神崎先生。”

“诶等等等下——没有麻醉吗?”

“没有哦。”

评论(7)

热度(1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