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墨咖啡馆

AB站优酷小透明up主 沉迷摸鱼
偶尔写文,主攻黑童话/解谜推理/剧情RPG/沙雕游戏
有时会作游戏安利

[恶狼游戏]神崎X新村洸同人 警匪双双逃亡之旅1.5

B站名字是“你知道得太多了” 搜我ID即可

传送门:
冤家路窄仇人见面在线眼红
喝咖啡小插曲1.5
你知道得太多了2.0

前情♂提要

元警部遭人暗算只得逃亡,
现逃犯脱出生天狭路相逢。
冤家路窄,老墨抢镜,
仇人见面,分外眼红。

▶▶其▷▷实▶▶并▷▷不▶▶眼▷▷红▶▶

“我要死了。”
 
回想着这句话,和说这句话的人。那人当时苍白的面容,似笑非笑的神情,以及被笼罩在阴影中的浅淡绿色眸子。
新村洸深吸一口气…吃完了面前炸得酥脆的鱿鱼圈。

?为什么是鱿鱼圈?

?!你们不是在逃亡吗?这种美食展开是怎么回事?

你肯定有这样的疑问。

(因为我正好在吃鱿鱼圈啦。)
老墨坐在黑客大爷对面,往单子上添了一笔,随后合上七月份的账本。

这是逃亡路上,偶然来到某间咖啡馆的众人,微不足道的、小小的插曲。

▶▶1.5▷▷的▶▶世▷▷界▶▶线▷▷

“啊,我想起来了,这附近有我的一个熟人。” 凛佳放慢车速,看着神情紧绷却流露出些许疲惫的新村洸,“我们可以去她那边休息一下。”

“你的记者同伴吗?”

“这倒不是…是在这片街区开店的朋友。”

“我们现在可都是通缉犯…” 新村洸略微皱眉,“而且也没多少时间了,任何停留都有风险。”
他不想质疑凛佳朋友的可信度,那会伤害同伴间的感情——没错,就算是素来不管不顾我行我素的黑客大爷,在经历了这么多事后也多少会考虑别人的感受——但小心驶得万年船。

尤其是——

瞥了眼在身边刚包扎完,正闭目养神的某元警部。

——被这家伙抓了这么多次,心里阴影无限大,导致新村洸总觉得每走一步都会出现意外,说不定就有大批警察埋伏在前路,在他们放松警惕的时候突然跳出来。

“没问题的。”
记者小姐信心满满地回答“我们可以在那边吃点东西,补充一下装备。这里比较偏僻,监控很少,路人也不多…” 说到这里她加重了语气 “洸你从昨天开始什么都没吃吧?还有神崎先生是伤员,如果太过劳累对恢复有影响哦?”

“……”

肚子非常配合地开始咕噜噜作响。

黑客大爷叹了口气。

“去你朋友那里要多久?”
“已经到了,”凛佳踩下刹车,指向马路对过的一栋小洋楼。“就是那里。”

▶▶我▷▷超▶▶可▷▷爱▶▶

小洋楼的一层是个不知名的事务所,几个无精打采的西装男人坐在那儿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听见凛佳几人进来,其中一个头都没抬,自顾自地打着哈欠说“猫咖在楼上。”

小洋楼的楼梯较窄,又长。几分钟前刚被摇醒的神崎慢吞吞地走着,一脸未褪的睡意,跟在新村洸身后安静得不可思议,很难把他和抓人时阴险狡诈笑眯眯的老狐狸联系到一起。
只是这巨大的反差让洸哥完全适应不能,一步三回头地看神崎,仿佛他是个什么怪兽。

“神崎先生好像没睡醒…” 凛佳略担忧地说道“我们路上没什么时间休息,一直在不停地转移。这样对他的伤很不好。”

话虽如此,他们的时间有限,要说留在哪里睡一觉这种事根本不可能。躺下去说不定就起不来了。

新村洸停住脚步。

“…洸君?”
察觉到前面的人突然不动了,神崎投来茫然的视线。
 
黑客大爷板着脸:“你走前面。”

“诶?有什么问题吗?”

回答他的只有沉默。

元警部一脸懵,但还是走到了新村前头,和凛佳并排往楼上走去。

到了二楼,画风一转,装修变得截然不同。纯色的油漆墙面被大片方形的糖果色贴纸取代,门上挂着猫形的牌子,还有配套的卡通地毯铺到楼梯口。边上竖着「楼梯狭窄,小心地滑」的牌子。

“凛佳!好久不见啦。”

一个瘦小的女生站在门口,微笑着朝记者小姐招手。得到朋友的回应后,她又把目光投向后方的两位客人。

“欢迎来到,老墨咖啡馆。”

≫≫≫TBC

福利:
这次我又实力抢镜!好啦不皮了qwq
1.5世界线是“你知道得太多了”1章后,2章前的一个插曲:凛佳和新村为神崎取出子弹草率包扎过后,三人逃亡之旅中途休息站。
开头的鱿鱼圈接结尾,几人来到咖啡馆后安抚了下饥肠辘辘的身体,稍作修整。主要是我正好在必胜客吃完鱿鱼圈,饭后顺手打的这篇1.5。

为了防止有小饼干漏了崎洸福利,这边再点明一下。

❶小洋楼的楼梯较窄,又长。
❷边上竖着「小心地滑」的牌子。

看出什么了吗!!洸哥怕神崎睡傻了,又有伤,脚滑直接空降回一楼!这是什么,这是爱(´;ω;`)ブワッ

那么我是徘徊在游戏区 - 剧情游戏/黑童话/有病有趣鬼畜游戏;生活区 - 猫咪/垃圾水彩的老墨,喜欢可以关注一下。

「你知道得太多了1」请戳我投稿
警部逃犯双双逃亡之旅开端

评论(10)

热度(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