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墨咖啡馆

AB站优酷小透明up主 沉迷摸鱼
偶尔写文,主攻黑童话/解谜推理/剧情RPG/沙雕游戏
有时会作游戏安利

[恶狼游戏同人]神崎×新村洸-警匪双双逃亡之旅1.0

B站那边发的名字是你知道得太多了
总之搜我就能搜到

传送门:
冤家路窄仇人见面在线眼红
喝咖啡小插曲1.5
你知道得太多了2.0

◆◆◆◆◆◆◆◆◆◆◆◆◆◆◆◆◆◆

▶▶▶禁止转载◀◀◀

OOC文渣乱写!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色性也能凑合

^q^

※只玩到第三章,所以背景单纯:
老狐狸知道太多,洸哥逃亡路挣扎,椿姐酱油,凛佳助攻。
※OOC预警
逻辑和道理 没有。 夏娃计划 那是啥 不知道

▶▶我▷▷超▶▶可▷▷爱▶▶

“…啧。”

俊秀的青年——不如说更像个少年——此时正蜷缩在垃圾箱的阴影后面,竭力压制自己的喘息。

卸磨杀驴…也没有这么快的吧!

前脚刚抓到新村洸,还没进一步审问,上面居然就想把他灭口。
太可笑了。

虽然他是有心理准备…

收回即将跑远的思绪,神崎把注意力集中到伤口上。
那些人他从未见过,也许是为了「确保无人知晓」特别组建的队伍,连特别搜查署也未曾得到半点消息…看来时间甚至在恶狼游戏之前。

从他们毫不犹豫地袭击自己,紧接着马上对搜查署的成员发布的那套说辞看来,是得到了详细的命令。

小椿自然不会相信他突然和罪犯串通,成为“黑名单”上的一员。但她跟在自己身边这么久,多少知道不能轻举妄动,得等待时机和他取得联络。

为什么要做到这份上…?

神崎感到愤怒,不自觉地皱起眉头。本就生得稚嫩的脸鼓成一个包子,简直像只萌炸了的仓鼠。

如果老墨在场肯定会一边大喊医疗兵快奶我一边倒地不起。

还好自己预感不对先行躲闪,不然子弹打中的就不是手臂,而是胸膛了。
尽管如此也没什么值得庆幸,子弹击中手臂的弹孔虽小,穿破而出造成的创洞却血流不止,整个手臂都快失去知觉。半小时内自己如果得不到医治,恐怕就要和死神见面。

前-特别搜查署最聪明阴险的警官,此时也感到了棘手。

获取治疗的方法有很多种,在身体受到重创的情况下从特别小队的搜捕中逃脱的几率却不大。至于先束手就擒,以自己持有的资料为筹码换取治疗,那根本是不可能的。

他们根本没想让神崎活着出去。

他们根本不需要神崎手上的资料。

他叹了口气,自嘲般地喃喃自语:

“嗨呀呀…真是糟——”“快!来这里!”

一个黑影突兀地出现在身边。

神崎猛地一缩身子,从衣侧掏出手枪护在身前,同时聚精会神地听着周围的动静。

奇怪…数量不对。

并不像是被发现了。

▶▶我▷▷超▶▶可▷▷爱▶▶

新村洸感觉真是五雷轰顶。

要说他这辈子最不想看见的脸,老狐狸绝对能进前三。
被抓,他绞尽脑汁逃跑,再被抓,再逃跑,又被抓。他已经分不清到底栽在这混账手里几次。

每一次,神崎都像是看了剧本,开了上帝视角,总是能猜到他的行动。

如果不是检查过,新村洸很怀疑神崎装了什么窃听器追踪定位在自己身上。

不然这混蛋,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黑客大爷很想骂人。不仅如此,好像有个叫老墨的家伙说很想朝神崎脸上揍两拳,洸哥觉得说得很对。

凛佳帮自己逃脱后,新村觉着很对不起她,把一个无辜的人卷进这场深不见底的阴谋。但事已至此,凛佳也不能回到正常生活了,他们只能一起逃跑。

But!!!这个挨千刀的混账又猜到了他们要去救雪成,早早埋伏在关押雪成的临时监狱。要不是新村用黑科技耍了个小手段,简直监狱豪华游,整整齐齐谁都跑不掉。

好不容易从临时监狱打滚摸爬出来,居!然!又!遇!见!了!这!个!混!蛋!

黑客大爷真是气不打一处来,摸着从自家厨房带出的菜刀就想给神崎白的进红的出。

“……等等,他…好像有什么不对…”

凛佳突然拦住了新村,小声地说。

新村洸警惕地瞪着神崎,却见后者脸色苍白得可怕,脸上竟无一丝血色,要不是长得可爱,都可以直接拉去演鬼——不对,呸呸呸,他一点都不可爱。

神崎倒是还有精神,放下了手里的枪笑嘻嘻地道“放心吧,新村洸,现在我没有办法逮捕你啦…

而且,我再也没有逮捕你的理由了。”

“你说什么?”
这家伙又想搞什么鬼。

老狐狸收起笑容,低下头——他不笑的时候又像一只萌萌的仓鼠了,朝手臂上的伤口扬了扬下巴。

“我要死了。”

评论(12)

热度(2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