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墨咖啡馆

AB站优酷小透明up主 沉迷摸鱼
偶尔写文,主攻黑童话/解谜推理/剧情RPG/沙雕游戏
有时会作游戏安利

一个不知道哪的魔女的故事

图片发过了,纯粹是为了记一下

【魔女横行】黑童话/魔法/魔女的故事

久不动笔,生疏渣慎入。


骑士长途跋涉,造访了村庄。

这是个封闭又险峻的地方,四面环山,与城镇相接的只有西边寥寥无几可走的山路。其他方向都是茂密的山林,魔兽蛰伏其中,窥视着一切敢于靠近的活物。红眼乌鸦停在枝头,低鸣着预示此处的不详。

就连村中也不安全,早些年常被魔兽袭击。兽潮轻而易举击毁村民布置的防线,冲破可怜的卫队,造成死伤无数。待它们散去,留下的只有狼藉、贫穷与饥饿。

但近几年不同。

魔女来到了山林。

传闻那是一个心狠手辣且巫术高深的魔女,以帮村民免去兽潮之苦为由——更像是要挟——要他们向她献祭花季的少年少女。

若是数年一次,倒不至于触及村民的底线。常年的魔兽侵袭使得人们提心吊胆,能过上安生日子即便‘有所牺牲’,只要事不关己便可苟且偷生。
但这残酷魔女的要求,却是每年一人。

幸存下来的村民总共也不到百人,还需每年献祭孩子,着实有些绝望。

可自从魔女出现,确实没有任何村民再被魔兽袭击,连误入山林迷路或受伤的人都会被送回。如果忽略献祭这回事,村子简直变成了安居乐业之处。

只是送到魔女那边的孩子,再也没人见过。

一面是整年的安稳,一面是提心吊胆说不定下个就轮到自己的骨肉至亲。现实总是如此残酷,令人进退两难。

骑士就是来处理此事。如果能杀死可恶的魔女,再借教会的力量帮助这些村民,这个村子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

正直的青年挺直了背脊,扯了扯缰绳,带着队伍向村庄前进。红眼的乌鸦缓缓转头,凝视着骑士们远去的身影,忽地一振翅,扑棱棱地飞去…

停在魔女的手指上。

“愚蠢。”
魔女淡漠地道。

若是教会真的关心这个村庄,真的“神爱世人”,早拓了城镇通往这里的路,或是派一两队骑士来这里驻守——哪怕是略经训练的实习者——也不至于白死了这么些人。
那些魔兽其实就是些低阶货色,新人只要有铠甲武器和圣术气息加持,一吓就跑。

现在突然关注起来,还派了正式骑士前来处理,怕不是个饵。

为了试探魔女的斤两。

手里的乌鸦“嘎!”地叫了声,正欲飞起,被她一把按住。

“不急,几只小虫而已,让他们自个儿蹦跶去吧。处理了,反而惹教会瞩目。”

魔女回头望去,撞上树屋阁楼一排眼睛跟她对视。见她看过来顿时一哄而散,乖乖跑回自己座位。

”而且我也不想…”
她顿了顿,思索合适的说辞。
“逼他们这么快做选择。”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