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墨咖啡馆

AB站优酷小透明up主 沉迷摸鱼
偶尔写文,主攻黑童话/解谜推理/剧情RPG/沙雕游戏
有时会作游戏安利

【完结打卡】黑色皮革手册04版

 

注意❖我看的是04版,不是17年新版。

前言

因为懒得下优酷就找了老版的先看着,然后一发不可收拾ʕ•̀ω•́ʔ✧ 昨天通宵看完了全集,趁着劲头来瞎聊聊感想。

首先因为先看的新版预告片,所以一开始觉得老版的女主没那么精致,但看了几集印象立刻被打翻,很霸气的小姐姐(;´∀`) 就像她剧中的对手所说,女主一直有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张扬而高傲。这份傲气也许来自‘不依靠任何人’,但同时也让对手越发想毁了她。

剧情

主线非常直白,元子靠着记录不可说帐务的黑色皮革手册在黑暗世界里一步步向上攀去,想要达到顶点。当然过程中遇到了各种阻碍,她也以自己的方式去一一应对。

一开始自己开店,到后面越做越大,想要凭借自己的力量而不是依靠谁来爬上顶点。

兵行险招。女主用黑色小本本里的内容要挟大人物们,有时事情应计划进行,一切顺利,敌人落入陷阱,愤怒不甘却又无可奈何。
然而有时对手太强大狡猾,女主也有翻车的时候。但她会像一只刺猬,竖起浑身的尖刺面对那些希望她失足落败的人,把自己内心的软弱严防死守起来。

恨她入骨的人越来越多,权势交错,连成一张铺天盖地的网。只等哪天风大了吹倒她,死死捆住,再也不能翻身。

有人对她说“再这样下去你会孤立无援,死得很惨。”

而女主淡淡地回答“这正是我想要的。”

不依靠任何人,只凭自己,在这个冰冷的世界行走下去。决不让人知道自己的痛苦和软弱,只展现意气风发的笑容和胜利。这条路走得很艰难,但她的确是这么做了。

感想

元子&安岛

男主安岛对元子来说可能挺矛盾的吧。一边告诉自己不会爱上任何人,一边又的确喜欢安岛,希望他对自己的感情是黑暗里唯一的奇迹。这对吃得我满嘴玻璃渣(´Д⊂ヽ

安岛也是又不能违抗会长的命令又发自真心喜欢女主,挺矛盾的。在店里那番话看得少女心都复活了:“说不定总有一天我也会成为你的敌人,倒在你面前,即使这样我也…”

虽然被女主打断了,但我猜安岛是想说即使这样还想靠近女主(ㆁωㆁ*) 元子让他别说了的时候明显动摇了,俩傲娇

( 04版的安岛挺帅(;´∀`) 

结局就不剧#透啦,希望有人吃我安利。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